挖坑狂魔染柒

浅谈S8的Sam Winchester

        剧集全刷完后突然觉得特别能理解撞狗米,S7过后,亲如父亲的Bobby死了,Dean和Cass不知所踪,他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可以牵挂的人了,他甚至不能像Dean下地狱那次一样疯狂的找Lilith报仇,因为这次他连复仇的对象都没有,只剩他一人,孑然一身。
        他不再去猎魔,因为他本身就讨厌的这项工作害死了他身边的所有人,他不想也没本事继续去拯救世界了。他日日夜夜的在酒吧酗酒,然后在无人的小巷子里吐的昏天黑地,直到他开车时撞到那条狗,直到他遇见那个姑娘。
        一所带着白篱笆的房子,一条狗,和一个爱他的姑娘,他感觉生活又变成了多年前他梦想的那样,他感觉不再孤单一人。
        但他还是回来了,当Dean对他真正放手的时候,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三场试炼,一场比一场艰难,不断的冲击的他的身体,使他变得虚弱,可他什么怨言也没有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又怎样?”
        在最后Dean对他说“你会死”的是时候,他这样说,仿佛这一切都是他应得的。
        可这不是的啊,他不该这样啊,他的30岁本应该有着美丽的妻子与活泼的孩子,以及他的天堂中的那些景象,他不该就这样死去啊。
        他那么好,这个世界不配拥有他。

评论(5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挖坑狂魔染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