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狂魔染柒

About Dean

  他从很小的时候的时候爸爸对他说“照顾好Sammy”开始,就一直陪在Sam的身边,直到Sam离开家去上大学。
        再后来爸爸失踪的时候Dean也是第一时间去找Sam,虽然他知道Sam可能不会跟着他走,可他还是去了,因为他相信他弟弟。
        “我一个人做不来。”
        “不,你可以的。”
        “是,但我不想一个人。”
        于是故事就这样开始了。
        Dean一直都是那个更加害怕孤独的人。他总是把自己看的很低,总是觉得自己才是家里的拖油瓶,他觉得爸爸不爱他,于是他加倍的努力,像一个听话的士兵那样服从着John的命令。但其实爸爸一直很爱他,一直都以他为豪,只不过他知道这些的时候已经是John最后的时间了。
  他在梦境中希望妈妈能活着,希望爸爸在病床上死去而不是在恶魔的脚下,希望Sam能顺利的考上法学院,和Jessica订婚,可他却觉得在普通生活里他自己是最无能的那一个,这种无比低下的自我厌恶,真的太让人心疼了。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挖坑狂魔染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